return(0);

哥哥:她喜欢的人是你!
迪迪: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喜欢的人是我?!
哥哥:对!
迪迪:那我之前看到的都是什么?!
哥哥:…没什么
迪迪:我误会她是你女朋友的时候你怎么不说?我不小心看到你手机的时候你为什么生气?!
哥哥:一定要说吗?!
迪迪: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?!!
哥哥:我不想让你知道有人喜欢你!
迪迪:…为什么
哥哥:…我不知道…
迪迪:…你知不知你这样很过分
哥哥:我?我过分?!
迪迪:算了…当我没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回去了。
哥哥: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清楚!
迪迪:想清楚什么?!
哥哥:我跟你!我们之间的事!
迪迪:…我们之间哪有什么事
哥哥:你昨天说的话我都听到了
迪迪:…什么意思,你都听到了
哥哥:全部!

哥哥:求你给我多点时间好不好!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