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turn(0);

深沉(taynew)

     深夜灵感,文笔较渣,

     new视角的自白,be或未完

     建议配'李荣浩的年少有为'观看更佳



        朋友总说我太黏林阳了,总是嘲笑质问我们是不是背着他们在一起了。我都笑一笑过去了。从主持到现在认识这么多年里,我对他的感情只有更深,感情慢慢渗入骨髓,融入血液里,贯通我全身。总说打喷嚏和爱是最难掩饰的,粉丝都说'new太在意tay了,眼神都是爱意。' 我也不是故意的,太难控制满腔对他的感情了,每次和他目光交融,看见他呆呆的样子,傻傻的大笑,无意识的关怀,都难掩心中汹涌的感情。但我知道这都是我自作多情。爱上他,是在和ex分手之后。那段时间他总是时刻陪伴着我,不管我是多么无理取闹,任性,都依着我,他用对弟弟的感情对我,我却深陷泥泽,是我自陷自以。他对我越是纵容我越是依赖他。搞得他们都认为我没有朋友,时刻黏着林阳,还有莫名的脾气,也就林阳纵容着我。和他一起去过几次旅行,和他一起开店经营,都成了我这辈子和他仅有的日后在垂老孤单时仅剩能拥抱的回忆。林阳性格很好,很多朋友,公司都是他的迷弟,不应该因为我的喜欢而阻止了他的正常交际。或许我不去找他就能放轻这段没有结果的连萌芽都不应该有的暗恋,我就能放他自由。

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没有再去过和林阳一起买的那套房,除了正常工作也没有再频繁的打扰他,吃饭也不约他,上下班也不接他了,他发给我的邀约也都回绝掉,快拍除了猫基本不发了。为了林阳,我还专门找回了大学的宿友的推特,像个要份子钱的突然对旧友示好,又约吃饭,又约旅行。林阳是有找过我,他还问我是不是因为最近和sing他们总是去浪,忽略了我不开心。呵那个傻子,我是有,但我有什么资格呢。我找了个劣质的借口推脱他'公司给我接的一个节目要和节目搭档炒炒热度,所以没有时间空余出来',他应该是相信了,所以之后我们就没什么联络了。也是,之前基本都是我主动约他的。后来连粉丝都看出我们疏远了,有一次我看到推特上的polca说,'呆妞再见'。那就,再见吧。结束这一切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9)